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出版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10-13 10:4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编纂质量,推动编纂出版进程漕湖街道于109日上午邀请市、区方志办专家参加出版座谈会,对方志编纂及出版工作进行指导

《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详细记载了漕湖街道131个自然村落的基本情况,涉及区划建置、方位分布、村名来历、姓氏遗存、户数人口、面积交通、路桥河街、学校庙宇、遗址古建以及拆迁安置状况等方面,收录了各村落的旧貌照片,直观展示漕湖街道在城镇化建设中的变化。专家们对志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志稿从结构的逻辑性、资料的准确性、内容的一致性、要素的完整性、编校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苏州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王炜对该志稿后续的修改完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一份清单,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提高志稿修改质量。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各项修改计划,提高志稿修改效率。三是要细中求精,始终坚守质量至上信念,树立修精品,创一流的决心,争取将《漕湖街道自然村变迁志》打造成为方志精品。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