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使命——吴江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纪实》获苏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

时间: 2022-12-26 02:2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苏州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已于近日揭晓,吴江区方志办报送的《使命——吴江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纪实》获三等奖。

该书设置8个类目,字数10.8万,配有照片200余张,图文并茂地再现了吴江在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和其他扶贫协作地区建设的各项计划、措施、成就和经验,以及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英模代表,展现了20多年来吴江积极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援藏援疆指示和系列战略部署,实行东西协作、南北挂钩、对口支援的真实历程。《使命》一书能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吴江的对外协作和对口支援之路,更好地凝聚起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把吴江的大爱精神传播得更深更远。

这是该书今年获苏州市档案文化精品一等奖之后的又一项荣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