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喜报!吴中区地方志办公室获省级优秀!

时间: 2023-01-28 05:02 来源: 吴中区志办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方志文化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2022年度在《江苏地方志》杂志宣传、承办“中国地方志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论坛”、组织参加第十二届江苏书展、策划组织“江苏方志大讲堂”以及为“方志江苏”微信公众号报送地情文章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地方志工作机构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吴中区地方志办公室获评全省方志文化宣传工作优秀单位,我办陈萍被评为全省方志文化宣传工作优秀个人。

2023年,吴中区地方志办公室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深入贯彻《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强方志文化的宣传,为增强江苏方志文化传播力、影响力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