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相城区地方志办年度总结会召开

时间: 2023-01-20 11:11 来源: 相城区地方志办公室 访问量:

1月13日下午,相城区地方志办2022年度总结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2年方志工作的突出成绩:获评2021年度“江苏精品年鉴”,系全省5部年鉴之一,苏州市唯一的《相城年鉴(2021)》被2022年全省年鉴质量评定为江苏省一等年鉴;全国首部县(市、区)级全媒体图志《苏州市相城区20年发展图志(2001-2021)》获评江苏省史志作品优秀成果;相城地方志办获评全省方志文化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志书推介活动连续两届登上江苏书展,并载《人民日报》;举办江苏方志大讲堂苏州首场活动“春申君与黄埭”;关于黄埭区域楚文化的研究报告获苏州市委、相城区委主要领导批示;相城地方志工作被《江苏方志动态》专刊介绍,获得相城区委书记的批示肯定。以上成果皆为相城区首创。

相城区档案馆馆长、方志办副主任、党史办副主任周昕艳在肯定去年工作业绩的基础上,提出了对今年工作的希望:以实际为基础,坚持工作的高品位。无论是举办活动或是书,都要以内容为王,以良心和匠心来推进工作。不断努力,让地方志成为存史的“志库”、育人的“知库”和资政的“智库”,让我们方志办成为人民群众想得到、用得上、靠得住的好单位。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