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聚焦聚力“三跃一争”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2022)》正式出版

时间: 2023-01-20 09:0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由冶金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锦丰镇党委、政府主办,冶金工业园党政办史志档案科负责编纂的《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2022)》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为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第三卷年鉴。自2020年创刊以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连续两届获评苏州市优秀镇村年鉴。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2022)》详实记载了2021年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基本面貌和发展变化,设有媒体聚焦、生态环境、沙洲新城、冶金工业园等30个类目。其中,突出沙洲新城建设类目,涉及相关内容集中反映。因新冠防疫常态化,相关内容并入卫生健康类目,不设特载。该部年鉴类目比第二部减少2个。全彩精装,90万字,收录照片153幅、表格68张。

正文前置“经济发展”“政治文明”“绿色生态”“民生事业”“文化体育”、聚焦聚力“三跃一争”行动彩色插页,充分展示了园(镇)奋力提振“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精神状态,开创建设更具实力的冶金园、更具魅力的新锦丰,全力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区镇排头兵不懈奋斗生动画面。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