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地方志办召开《常熟年鉴》精品创建经验总结会

时间: 2023-01-31 04:5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总结经验,扩大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年鉴编纂质量,1月30日下午,常熟市地方志办召开《常熟年鉴》精品创建经验总结会。会议由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主持。市地方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地方志科副科长李妍、副科长汤涵分享了创建经验和体会。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归岳嵚回顾了《常熟年鉴》精品创建过程。

最后,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指出:在《常熟年鉴》精品创建过程中,全体编辑人员在付出中得到收获、在收获中历练本领。创建省级精品年鉴体现了敢于自加压力的勇气、坚持创新作为的底气、树立创则必成的豪气,希望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敢为善为,积极应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探索年鉴编纂工作新方法,加快推动常熟年鉴编纂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