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吴江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对方志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时间: 2023-01-20 10:43 来源: 吴江区志办 访问量:

119日上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副区长孙俊良来区档案馆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座谈了解全区方志工作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区档案馆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区档案馆馆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恒汇报2022年工作情况。2022年,全区方志工作者坚持以文化人,培根铸魂,区镇年鉴编纂实现全覆盖,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地方历史文化整理研究项目顺利启动,方志文化宣传渠道不断拓展,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将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新理念,切实提高志鉴质量品位,争创精品年鉴。

孙俊良对2022年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方志在农业文化、地名文化等文化传承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显示度越来越高,表示希望2023年的方志工作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推进地方志成果转化、强化方志资源开发利用,为社会各界读志用志提供渠道;做好村志编纂,客观记录村落历史变迁,助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为后人留下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吴江方志文化走出去,加强省内外文化交流,利用吴江通平台讲好吴江故事,充分发挥地方志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