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姑苏年鉴(2023)》编纂工作启动

时间: 2023-03-10 10:0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期,为落实好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的编纂要求,姑苏区党政办印发了《关于做好〈姑苏年鉴(2023)〉组稿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新一轮年鉴编纂工作。

地方志年鉴是系统记述特定地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做好姑苏年鉴编纂工作,有利于传承和发扬姑苏区在新时代团结奋进的时代风貌。今年,姑苏区方志办立足保护区、姑苏区成立十周年、古城保护新实践、新冠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进一步调整优化框架设置,科学合理分配任务,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姑苏区方志办将及时跟踪进度,加强各部门各单位的协同联动,着力推进编纂工作,确保年鉴高质量完成,为持续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金字招牌贡献方志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