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张家港市委史志办参加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并作经验交流

时间: 2023-03-17 10:2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月16日,江苏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全省各设区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分管领导、政务信息工作部门负责人,2022年度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优秀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分管领导,2022年度优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工作。

我办获评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政务信息报送优秀单位,宋佳辰被评为优秀信息员。我办已连续第二届获评优秀单位称号。

会上,我办以《把握时代脉搏提炼特色成效持续提升方志政务信息资政服务水平》为题作经验交流。

2022年,张家港市委史志办紧紧围绕志鉴编纂、史志宣传、史志馆联盟等亮点工作,积极报送志鉴出版、研讨交流、宣传普及等方面的政务信息;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报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港城故事、讴歌改革发展历程等方面的政务信息,较好地发挥了方志政务信息宣传工作、交流经验、反映情况、服务决策等作用,全年被省地方志办录用信息30条,同比2021年增长87.5%,位列全省县(市、区)前茅。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高度重视方志政务信息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务信息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做好日常政务信息和每日重要信息报送工作,坚持不懈地为上级部门及领导提供有价值、高质量的信息服务,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充分展示史志工作新成效、新亮点,不断扩大方志文化影响力,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史志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