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乐余年鉴(2022)》首发式暨2023年鉴培训会举行

时间: 2023-04-28 02:5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4月26日下午,《乐余年鉴(2022)》首发式暨2023年鉴编纂工作培训在乐余镇政府举行。乐余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石建军,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葛霞,乐余镇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各条线(部门)、市镇单位负责人,史志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处二级主任科员魏福堂、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汪丽菁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与会并作指导。

 会议由葛霞主持,并就如何做好《乐余年鉴(2023)》编纂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上,石建军指出:一要在读鉴用鉴上下功夫,切实发挥首部《乐余年鉴》的作用。要发挥好年鉴的借鉴、参考、启示、指导的重要作用,用好这本“活教材”。二要在信息积累上下功夫,为年鉴编纂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供稿单位要明确专人做好年鉴资料日常积累,史志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加工处理信息。三要在编纂质量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第二部年鉴编纂工作。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编纂水平要再提升,年鉴质量要再提优。

活动现场,石建军、汪丽菁、葛霞向代表赠书。

随后,魏福堂作年鉴业务专题培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