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张家港纪事(2023)》出版

时间: 2024-01-04 03:16 来源: 张家港市志办 访问量:

近日,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张家港纪事(2023)》出版。《张家港纪事》为内部资料手册,每年编印一册,分月以条目形式记载了张家港全年发生的大事、要事、特事。《张家港纪事(2023)》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全市上下围绕“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聚焦“123”年度目标任务,一体推进“三件大事”,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题主线,在锻造洗礼中铸牢感恩奋进的“先锋意志”,在捍卫荣誉中巩固全面综合的“先锋特质”,在攻坚克难中干出蓄势增能的“先锋态势”。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克服人手少、任务紧的困难,在最短时间内组织文稿和图照,并进行认真审改。《张家港纪事(2023)》资料主要来源于《张家港日报》等媒体公开的信息及各部门、各单位门户网站公开的资料。同时配合文字,选用了许多摄影家协会会员和新闻记者拍摄的大量图片。

张家港两会召开在即,《张家港纪事(2023)》将作为会议资料分发给与会代表和委员们,这也是自2013年《张家港纪事》服务本地两会后,连续第十二次亮相。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