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凤凰年鉴(2023)》出版

时间: 2024-01-04 03:17 来源: 张家港市志办 访问量:

2023年岁末,《凤凰年鉴(2023)》带着浓厚墨香如期付梓。 

《凤凰年鉴(2023)》设特载、媒体聚焦、大事记、概览、中共凤凰镇党委、凤凰镇人民政府、凤凰镇人大·政协凤凰镇工委、纪检监察、人民团体、法治·军事、生态环境、镇村建设、农业农村·水务、工业与招商、建筑业·房地产业、服务业、财税·金融、综合经济管理、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健康、社会民生、村居、人物·荣誉、附录、索引等26个类目,收录151幅图片、26张表格,全书41.2万字。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凤凰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始终紧扣张家港市“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题和“351”年度目标,团结带领全镇上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夯基础、促转型、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凤凰年鉴(2023)》全面翔实地记录了凤凰镇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以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足迹和取得的成就。

“十四五”伊始,凤凰镇便提出建设新时代“创新强镇、文旅名镇、生态美镇”的总目标。2023年是凤凰镇实现“十四五”发展蓝图、建设新时代“三镇五区”的攻坚突破之年。《凤凰年鉴(2023)》前置彩页以此“三镇”为主题,生动展现了凤凰镇新时代“三镇五区”建设的精彩画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