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南丰年鉴(2023)》出版

时间: 2024-01-04 03:15 来源: 张家港市志办 访问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南丰年鉴(2023)》在社会各界的期待中出版了。

《南丰年鉴(2023)》设媒体聚焦、大事记、概览、中共南丰镇党委、南丰镇人大·政协南丰镇工委、南丰镇人民政府、纪检监察、人民团体、法治·军事、精神文明建设、镇村建设、农业农村、交通·水务·邮电、工业、服务业、财税·金融、综合经济管理、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卫生健康、社会民生、村(社区)、人物·荣誉、附录、索引等26个类目,以文字、图片、表格等各种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记录了南丰镇在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留下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深刻足迹。

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一直是南丰的重点工作,也被列为市级重点改革项目。自2019年启动以来,南丰镇始终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打造“五谷丰登”改革品牌。2022年获评全省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先进单位。为此,《南丰年鉴(2023)》设置了以基层管理体制改革为主题的彩页,展示了改革取得的成效,也展现了坚定改革的决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