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领导徐正一行到常熟市地方志办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 2024-02-07 03:1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月7日下午,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正到常熟市地方志办走访慰问。市地方志办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向徐正一行汇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和2024年工作设想。

在翻阅常熟地方志办2023年内编撰出版及获奖的各类史志鉴书籍,并听取地方志工作专题汇报后,徐正指出:2023年,常熟市地方志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地方志办围绕地方发展,文化传承做了大量工作,多次取得国家、省、苏州市等各级荣誉,工作成果可圈可点,工作绩效值得肯定,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地方志工作,关爱史志工作人员,希望全办人员继续加压奋进,克服困难,奋勇争先,在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徐正向全办人员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